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大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一場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昏黃的路燈映着雪花,那畫面……唯美。因為如果說“浪漫“的話必須摟一女的在懷裡才成立。我把頭伸出窗外,任雪花和我的頭髮親密接觸,對面樓也有個人和我乾著一樣的事,可惜的是,他是個男的。抬頭一瞬,我忽然覺得雪好大啊~~~也許是我在這個西部小鎮看到過的最大一場雪了。然後我就想,這麼大的雪給我帶來了什麼。我一直想了很多形容詞,但都不是實質的東西。到了第二天我才明白,它帶給了我一個名詞……感冒。

  第二天去上學的路上我反覆的捏着一個雪球,我要把它捏得更硬,其實我想到個更好的方法,就是在雪球里放一塊石頭,石頭的密度比較大,硬度也比較大,殺傷力也應該比叫大。不過我考慮到如果私房錢付了某人的醫藥費今年的新衣服就沒什麼“二氧化碳”了。
 

您正在瀏覽: 最大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