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吵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吵架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不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吵架!可我聽人家說過,沒有夫妻不吵架的!今天爸爸媽媽又吵架了,是不是遇到了工作中不開心的事吧!我好害怕。媽媽哭了,爸爸很生氣的樣子,媽媽呵你老是說我不聽話。可是你怎麼也不聽話呢!爸爸媽媽每天都忙着工作!回到家了不就是要好好休息的嗎?為什麼還要吵架呢?我真的不明白你們大人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煩事呢?爸爸媽媽為什麼你們就不能夠坐下來好好談談呢?為什麼要你罵我我罵你呢!!爸爸媽媽不要再吵架了好嗎?你知道你們吵架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難過嗎?你們吵架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對我有什麼影響嗎?媽媽呀你就不能夠順順爸爸嗎?爸爸你也應該讓讓媽媽呀~為什麼老是吵架呢?爸爸媽媽我真的好害怕呀!!!!可能有千個孩子跟我一樣,最怕爸爸媽媽吵架,我希望千千萬萬個父母都能理解孩子們的心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吵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