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無人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無人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然而,在這天空將要“熄燈”時,只有我一個人。當我獨身一人時,往往會產生一些奇妙的遐想: 

  ??我變成了一朵白雲。哈,變白雲者,悠哉悠哉!我飄啊飄,經過了汩汨的小溪,路過了浩瀚的大海。我正要翻過起伏的山巒時,碰到了自己的同伴,於是我們互相靠攏,結合在一起。等我們大得不能再大的時候,就變成無數個小水滴,灑向草原森林,注入江河湖海。看到眼前被滋潤的一切,我們為付出的所有而感到自豪! 

  ??我變成了一片樹葉。我們對世界萬物的服務宗旨是:毫不利己,專門利人。我們每天吸收CO2,將其轉化為母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使媽媽能快速生長;我們還將屬於我們自己的一部分營養分給“花骨朵”,使它們開出絢麗的花,結出甜蜜的果。當“秋風掃落葉”時,我們還要“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變成了一株小草。比起千千萬萬個像我一樣的同類,我一點也不起眼。然而,正是由千千萬萬個像我一樣的小草構成了綠色的大自然,組成了綠色的家園。“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是形容我們的豁達;“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讚揚我們的毅力。 

  忽然,一陣涼風把我從遐想中拉了回來。唉,我多想成為純潔的白雲、無私的綠葉、有堅強品格的小草啊!也許,我們應該找一個無人的時候,對着自然遐想一下??或許,我們能悟出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在無人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無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