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只是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只是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我只能這麼說。可能比姐弟還客氣一點。剛認識他時,他天天小茗姐姐小茗姐姐地叫,叫得我都不好意思。他比我們班的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小。於是他便也理所當然地叫我們哥哥姐姐,受我們的照顧。(事實上我們沒有照顧他多少)他很小就失去了母親,這讓我們非常同情他。許多事情都讓着他。而他呢,似乎沒大嘗過讓的滋味,就把我們的基本道德看成了特好心的幫助。

  他特別想照顧別人,尤其是女孩子。

  我也不知怎麼的,就受了他的照顧。不瞞大家說,小女子我是個挺邋遢的人,爸爸媽媽哪天不說我就覺得少了點什麼。他看準了我這一點,找種種理由給我收拾桌子,把我借給他線頭凌亂的耳機整理的道路順暢。我自然是說謝謝,我還能說什麼呢?於是他覺得很自豪,我覺得那是矯情,那種自找的矯情。

  可不爭氣的我還是和矯情的他做了朋友。他是很能學習的,似乎比我還聰明。碰到的許多物理題目他的腦子都很靈光。但一考試就死翹翹了。不知是他不屑還是太在乎。而我呢,屬於鑽研的那種,不會就一定要把牛角鑽透氣。所以理解得深,考試自然是我得便宜。他就請教我,大多數科目都請教我。那是因為他大多數科目都比我差。當然,我也不都是最好的。比如化學,比如數學。

  可以說我們結下了牢不可破的戰鬥友誼吧,很珍惜他。他說他要叫天堂,隨他。可是我卻從沒叫過。每次都很結實地很響亮的叫他的大名。

  寫到這裡沒話說了。有時心裡會很高興,很激動。耳朵里還有個聲音一直在告訴自己:“他只是你的弟弟。”我覺得很奇怪,不是弟弟是什麼?我是個重感情、惜朋友的人,一旦和我交上了朋友,賴都賴不掉。

  算是胡言亂語吧,聽着他借的JJ的碟,不由自主就想到了這個題目,就寫下了這篇荒唐文章。我的心裡是一把狂草,收不住自己凌亂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他只是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只是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