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嗚,姐姐欺負我,嗚嗚嗚”。一聽到這聲音,我就知道又是我那弟弟在戲弄我了。

  我弟弟比我小兩歲,長得特像女孩子,眼睛大大的特別秀氣。可你們千萬不要被他秀氣的外表給騙了!他可是一個十足的機靈鬼,隔三差五戲弄我。就剛才那把戲不知試過多少次了,可是,百試百靈。

  那年夏天弟弟到我家玩,媽媽讓我去買點醋,順便帶點零食回家。回到家媽媽早不見了蹤影,只有弟弟在那裡玩。我看他的眼珠子都快落在那袋零食上了,我便走過去拍了拍他,沒想到……他那淚水像洪水爆發似的嘩啦啦地往下掉。糟糕,要是我媽回來了那怎麼辦?他的哭聲越來越大,我只好拿一袋糖給他,可他還是哭,沒辦法我只好再拿一袋給他。他馬上閉了嘴剛才的“洪水爆發”早以變成了“風和日麗”。臉上笑嘻嘻地,這小子夠陰險啊!還有一次他“照貓畫虎”,“照葫蘆畫瓢”又來整我了。俗話說“吃一截長一智”我不理他了,可他的哭聲引來了我媽。我媽不由分說地把我訓了一頓,還拿了一大袋糖給他,我不禁在心裡叫到:天理何在啊!

  他的腦子特靈,那天我買了兩包薯片,他見了跑過來像蒼蠅似的圍着我轉。還說:“姐姐,你看你這麼能幹,成績又好,將來一定會考上清華,北大的……”

  幾句話說得我心裡美滋滋的,他的目的不言而預當然,就是那兩包薯條了。這時我媽媽正好回來了買了一大包糖,他一看馬上跑過去,理都不理我了。

  別人都是姐姐欺負弟弟,可是,到我們家好像行不通了,而且反過來了。哎!我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