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小叔叔還是大哥哥,忒幽默搞笑的,心中也很感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小叔叔還是大哥哥,忒幽默搞笑的,心中也很感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小叔叔還是大哥哥,忒幽默搞笑的,心中也很感 標籤:大哥哥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很感動作文 大哥作文

  那位小叔叔還是大哥哥,具體年齡我不知道,人看起來就高瘦,白皙,年輕有活力吧!

  那個小叔叔還是大哥哥,第一次見到他時吧,還算是個斯文老實的大男孩。看着他掛着一副眼睛,那白皙的臉龐哇,給人的感覺除了斯文就是有點帥氣吧!那個時候呢,實在工業品我小姨工作的那裡,我們去找小姨,無意中看到了他,不過沒有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吧,就just soso!

  以後好幾次去找小姨,在繁忙之中吧,他好像有點原形畢露的感覺,說出的話語讓人覺得幽默可笑,天大的事情被他那麼一說,就如同沙粒一般,釋放人心中的緊張感。我記得有一次,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矮的女生,那時候很不懂事,等那女生一走過去,我就嘀咕着:“咦,這女生長得好矮哦!”沒想到被那位大叔聽到了,他就說:“別那麼說,小心惹禍上身!”我聽得出來,他貌似有點不開心,我說:“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嘛!”“有時候實話實說並非都是好事。”他低下了頭,不敢看着我說話,倒覺得不像是那個高傲的人!我心中有點為剛才說的話後悔了,怕真的會傷害到了那個女生!

  我能交上學費,多虧了那位小叔叔。這還是前幾天的事情呢!8月10號那天我去學校想自己交學費,無奈一定要工行卡卡上繳費,經過一天的折騰下來,除了把自己的腳走得回到家時痛得走不動外,事情沒辦成。恰好11號又是堂哥的大喜日子,那兩天爸爸媽媽都要去幫忙,無暇管我的事情。我理解他們,我想親自去辦卡繳費,無奈沒身份證,拿哥哥的身份證去辦無疑是一件非常失敗的事情。萬般無奈之下,只好去求助小姨。小姨正在工作崗位上,她叫我回她家等姨丈回來,然後和他一起去辦妥這件事情,無奈我等到姨丈回來了,姨丈卻說自己很忙,的確也是,這些年,誰不忙呀?我打電話給小姨,是表姐接的電話,她說現在很忙,叫我下午兩點多鐘過去她工作的那裡一趟,再做打算!我如時赴約了,我和表姐商量了好一會兒,看着時間,將近3點鐘了,小姨這時就想出了一個主意,想要那個小叔叔幫一下忙,他乾淨利落,立馬答應了,交代一切事情后,他突然說:“我從來都沒交過這種收費的,要是我去到那問人家,人家說‘呀呀呀,你人那麼大了,還念書啊?’那我該怎麼辦哇?”他一臉滑稽的樣子,在場聽到的人都笑了,我接上:“不會的啦,你儘管放心,沒人會那麼說的!”“哦,是嗎?那我就放心了,不然真的讓別人說我人這麼大了,留了多少級,才考得上這麼一個高中,那我可就出醜咯!”他說話還不忘帶表情,臉有點傾斜着,我心中忙閃過一個想法,接上:“哎呀,要是想着你是為了你女兒交的學費呢?對吧?你看你,人看起來這麼年輕,就有這麼大一個女兒了……”表姐在一邊點頭“是啊!是啊!”來幫我陣,這下子他可有點啞口無言了!總之,安奈琳能叫得上學費,真多虧了那位小叔叔,好險哇,那時已經3點多了,人家工商那裡五點就要下班了,如果你要辦卡再繳費的話,不知道來得及來不及,很感謝那位小叔叔!

  今天我去小姨那裡拿上次交費的收據,因為過兩天去學校報到要到。我去到了,就向表姐透露消息,今天我家會斷網,然後還大聲解釋了,在一旁的小叔叔聽到了,非要插上事情不可,忙說:

  “什麼事什麼事哇?看我能不能幫你排憂解難啊?我可是對這種家務事很趕興趣的啊!”

  我就先問他:“哦,是嗎?那你有弟弟不?”

  “何止弟弟,我還有很多妹妹呢!”

  “那你能幫我哥哥改他的脾氣嗎?”

  “我首先要知道他的狀況才能夠對症下藥對吧?”

  “他的脾氣就是很臭很臭很臭……很臭的那種!”

  “哦,那他有吐口水嗎?”

  “啊?這個……不至於吧!”

  “不至於啊?那他有把屎抹在別人臉上嗎?”

  聽了這話,真覺得他、、唉,,有點可笑,又有點可恨那樣,,

  “沒有了啦!”

  “哦,沒有的話,那還有得救!至少解決了兩項啊!”

  ……

  之後工作又要開始忙活了,就不和我多說了,呵呵,我倒是覺得他的話講得是那麼地輕鬆,聽了他的話,心中真的沒有那麼氣憤了!

  再者最後就是我從它們那裡離開時,走到門口,聽到他說:“別走先啊,你還有任務呢!”

  “啊?任務?什麼任務哇?”我邊說邊走回頭。

  “嗯,等你讀書出來再說!”他又不說了。

  呵呵,小叔叔就是一個滑稽幽默的人,就會拿別人開玩笑,很喜歡他這種性格!聲明聲明,不允許你們瞎想,我是喜歡小叔叔那種滑稽幽默的性格哇!對與那位小叔叔,我可是抱着感激之心哦!

  謝謝你,小叔叔!

  初三:Aneaurin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小叔叔還是大哥哥,忒幽默搞笑的,心中也很感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小叔叔還是大哥哥,忒幽默搞笑的,心中也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