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代表職高抗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表職高抗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職高,大學。在人們心中一直是不對等的兩種學府。

  城裡,大人們盼望着孩子考上北大清華,孩子夢想着浙大復旦。鄉下,父老鄉親無不期望着孩子考上大學,看到個大學生彷彿是看神一般。

  我想問:職高怎麼就差了?

  其實,大家仔細想想,職高和大學其實是一個性質。大學里不也是各種職業么,不也和職高一樣有機械類,不也有金融管理類么。而現在的人,不管是有文化,沒文化,都把大學當成了最終的歸宿。導致了中國大學本科生當出租車司機,當洗車工人。的資源浪費。

  而,上大學的人,都是好學生,都是做事認真之人。只有成績不好的才會被送往職高,甚至遇見以前的朋友都抬不起頭。

  我想問,既然他們做事不認真。瞎混,去職高不也是瞎混么,那職高不是形同虛設么!那從職高中出來的人,以後對中國的技術界又有什麼幫助呢?那不是一代一代的弱了下去么!而大學,同樣的職業學校,進去的好學生,這些做事認真之人,卻因為各種原因,在家待業,出去打工。這不是浪費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代表職高抗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表職高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