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6歲了,因為他是冬天出生的,所以他的名字叫冬冬。

他長的胖乎乎的,虎頭虎腦,他最逗人的地方是他不喜歡別人說他胖。每當別人叫他“小胖子”時,他經常是視而不見,而當別人叫他“小瘦子”時,他就會連蹦帶跳地笑着跑過來,嘴裡一邊吆呵着“來了,來了”。

  我弟弟還是一個非常要強的孩子,還有點“官迷”,每當幼兒園裡評選班長,他都會爭先恐後地表現自己,積極幫助老師和班裡的小朋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經過他的“賣力”表現,弟弟好幾次都被選為班長。每當星期一升國旗的時候,他隨着國歌的進行曲,抬着頭,挺着小胸脯,大踏步地甩着小胳膊向前認真地走着,讓人看了忍俊不止。

  幼兒園裡每天都要布置珠心算題,他一回到家中,放下小書包,就馬上做起作業來,看他那張認真的面孔,真像“那麼回事似的”。等姑姑下班回來,檢查了他的作業都全對,他高興地蹦了起來。

  弟弟有時還是一個十分“膽小”的小男孩,有一次他得了“腫脖子”,姑姑怕傳染我,告訴他姐姐“生病了”,還沒等姑姑說完,他卻立即跑開了,嚇得說,別傳染我,我明天還要上幼兒園呢,逗得全家人開懷大笑。

  在幼兒園裡學跳繩、踢毽,他學的比較慢,每次看到他跳繩的樣子,真是可笑。每次將繩子甩到腳前停下來,然後再笨笨地跳過去。一個,二個……,只累得他是滿頭大汗,他才肯休息。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非常可愛、憨厚逗人喜愛的小男孩。你看了這些趣事後,一定也很喜歡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