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喝墨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墨汁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喝墨汁 標籤:墨汁作文 喝墨水作文

  2002年9月1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昨天是星期日,表妹來我家玩。 

  表妹指着桌上的墨汁問:“姐姐,這是什麼?黑不溜秋的。”“墨汁,是寫毛筆字用的。”我說。“是真的嗎?”她歪着腦袋好奇地問,“那東西可以喝吧?”我靈機一動,何不趁這個機會捉弄她一下呢。“當然可以喝,你想喝嗎?”表妹眨眨大眼睛,半信半疑地說:“那好喝嗎?那......那你先喝給我看看。”我楞了一下,該動真格了,我只好拍拍胸脯說:“我喝給你看。”我揭開瓶蓋,往蓋子里倒了一點點墨汁,乾杯似的,猛地往嘴裡一送,來了一口光,還回味似地用舌頭在唇邊一掃。 

  “嘻嘻嘻......”表妹抿着小嘴樂了,甩着兩條小辮子說:“姐,其實我們幼兒園的阿姨早給我們說過,墨汁是寫毛筆字用的,是不可以喝的。你想騙我,倒霉的是你自己,活該!活該!” 

  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您正在瀏覽: 喝墨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墨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