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的名字叫王浩宇,他今年一歲半了,他很聰明,又很占強,

  接下來我將為你介紹他。

  他有一對銳利的眼睛,無論多遠的食物,他都看得到,他還有一張好吃嘴,只要讓他看到你在吃東西,那麼,你就別想吃剩下的東西,他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但是非常靈敏,就算食物在門外,他也聞得到,他還有兩隻聽力很強的耳朵,他睡著了,聽到你走路的聲音,也會醒來哇哇大哭。

  有一次,他想拿我的玩具,可我不想給他玩,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於是,我把玩具放到了桌子上,我想:他應該拿不到吧。結果他把爺爺的手拉到桌子上,他得逞了。

  每一次我手上有什麼好東西,他要不到就不行,不給他他就抓你,弄得你滿身傷口,痛不欲生。

  這就是我的弟弟,他可愛、聰明、占強,你有這樣一個弟弟嗎?

  四川巴中平昌縣春光苑附小三年級:王天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