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的起起落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起起落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段時間總有這樣的感悟,總覺得人生就像過山車,總是起起落落的,一會兒還得頂點,一會兒可能會掉到谷底,然後就是你的心情也每天跟着起起伏伏。說不出來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啊。

  昨天晚上的時候本來還特別高興,自己惦記了很久的密聊短視頻的密寶,也總算是賣了出去,多多少少也算是收穫了點,心裡也多少有了點安慰!

  活到如今,32歲才知道,真正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就是掙到錢,掙到好多好多的錢,然後就會感覺自己特別的開心!

  然後今天早晨的時候,就收到某人說之前簽到的那個軟件需要升級的問題,但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所謂的升級,只不過是變着法兒圈錢罷了,自己一開始也就知道,其實像這樣的掙錢軟件,畢竟長久不了,但是最近想着不管怎麼樣?能夠堅持十天,自己也就能回本了!

  可是今天才第三天,就說需要升級,要不就直接註銷賬號!

  不過比較好一點的是,還能夠申請退本銷號,就是你之前投資進去的那點錢,可以給你退回來本錢!這樣想的話,其實心裡是特別的開心的,畢竟自己手頭的錢本來就不多,能夠退回來,本錢是最好的!

  然後自己現在就在等待着什麼時候退款的錢能夠到賬,這樣的話,自己好像也就不再惦記什麼了!

  然後早晨起來看股票的時候,發現之前自己買的那兩隻股票都多多少少有點漲勢,雖說是現在還虧着1000多塊錢,但是多少和之前一直在跌股相比?多少總算是漲了點。

  於是,自己的心情就一整天跟着這些,和錢有關的事,心情起起伏伏,感覺人生就這樣,起起落落一會兒虧了一會兒掙了,真的是經歷不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卻時不時在這些小起小落上面顛簸着!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起起落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起起落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