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淡然。 標籤:淡然作文

上初一了。沒時間發文了,初一無疑是一個新的環境,亦是一個新的考驗。不太習慣,懷念,小學那種純真的自然、清純的美麗。 

  老師說我長大了,同學說我長大了,家裡人說我長大了。我覺得,自己沒有長大,即使長大了又如何,長大了,還是懷念小時候,懷念童言無忌。小時候,總是想快快長大,因為我看着大人,他們很自由自在,好像能呼風喚雨。 

  我沒有看見,那亦是可望不可即的。孩子,在他們天真的心靈中,只有薄層的真誠,小心的護着他們易碎的心,害怕一切一切、所有所有。長大了,在他們看似無憂的外表上,有深層的虛偽,在對別人的無拘無束,對上頭卻言行嚴謹,成熟了是嗎,可是,真的快樂了嗎? 

  孩子,多的是短暫的真誠。 

  成人,多的是長久的虛偽。 

  和喜歡的人分在一個班,與不喜歡的人分在一個班,與認識的人分在一個班,與不認識的人分在一個班……無論如何,這是一種緣分,上天註定了,你又能怎麼樣,逆天而行? 

  與小學同學任然有來往,小紙條、網絡、見面。  

  我很感動,能有人記着我。我很知足了,我也記着小學同學。 

  只是,好像不在那麼開放了,言行也拘束了,是上了初一的原因嗎、初一,讓我們深沉了、執着了、成熟了、逆反了,是不是。 

  沒有小學的天真,長大了嗎,真的長大了嗎? 

  今天,坐車去南豐喝酒。 

  我被舅媽拉上車,心中有種淡然的憂傷,我又暈車了,暈的很厲害,我全身都難受,只是,似乎響起了一種聲音,卻不知如何描寫。 

  兒時,我想你。兒時的夥伴,我還記着你們,你們、也不會忘記我吧。 

  ONE

您正在瀏覽: 淡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