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了你在心上已經是天堂--落落兒日記no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你在心上已經是天堂--落落兒日記no1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了你在心上已經是天堂--落落兒日記no1 標籤:在心上作文 刻在心上的記憶作文 有了你作文 因為有了你作文

小說日記背景:

  落落兒是一個15歲的花季女生,這樣的如花的年齡心裡總有些小秘密,所以她就養成了記日記的習慣。在落落兒13歲的時候她愛上了一個男孩--木易,至今已經喜歡他2年了。當初的落落兒為了友情選擇了棄權,成全了木易和她的好朋友的流言。

  兩年了,落落兒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可是,她發現儘管自己是如何努力地去忘記他,她還是做不到。現在的木易和落落兒的好朋友已經沒有關係了,反倒是落落兒成了流言中木易的GF。照理說落落兒應該感到幸福快樂,但是在她的心裡那僅僅是口頭傳傳得,而且她還有自己的理想--考上清華大學。

  沒有任何人可以去傾訴,落落兒便把心情寫在日記裡面來發泄一下。兩年前,為了朋友她選擇放棄;兩年後,為了理想和父母她還使選擇放棄……只要在木易心中有過他,她就滿足了;只要木易永遠在她心中,她就什麼也不會害怕了。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希望彼此都幸福。這,就夠了。

   600)this.width = 600;if(this.height > 600) this.height = 600;" border=0> 600)this.width = 600;if(this.height > 600) this.height = 600;" border=0> 

 

  No1

  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天氣晴朗

  心情一般

  愛是什麼?有時候想想是件遙遠的事情,漫無邊際,有時候想想是件很近的事情,近在咫尺。以前我總以為自己可以很洒脫,揮一揮衣裳,不帶走一絲雲彩,可是我錯了……

  我總不相信我這就愛上你,太沒有理由了,其實我對你還沒有多少了解,沒有太多。可是它偏偏就是這麼沒有理由!我知道我還小,我不能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我不能荒廢自己的學業。

  初一的時候,就是因為木易我的成績恍惚不定;好不容易到了初二穩到了前20位,我不想就這麼再一次淪陷。現在爸爸給我補課的錢要很多,如果沒有一點效果的話我就太對不起他了。我不能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我寧願背叛自己真實的心靈!

  在喧鬧的街頭,看着錯身而過的人群,  

相似的身影,片刻的失神;  

囚禁在自己的昏暗小屋,  

看見每一件事物,  

聽見每一陣聲響,  

思念起那個人! 無法自制的呢喃着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又遙遠得不能再遙遠的名字;  

總是在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提醒自己 

為什麼還是忘不了? 

……總是,總是被思念緊緊纏繞。  學習着承受分離,卻學不會承載思念。  

因為下雨,氣溫今天突然降低, 

不知道那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有沒有記得給自己加衣?  每一次流淚,臉上都還有未凝結的笑容。  

一年,周圍的一切似乎還是那樣,    

只是,那個人從我的世界里退出了。 淚,記不得這個東西離開自己多久了?    

如果流淚是悲傷的代表,我想我希望永遠這樣;  

可是,耳邊分明有個聲音低語:  

想哭哭不出來才是真正的悲傷!

  也曾對愛有過玫瑰色斑斕的幻想,  

來了、停了、走了;  

笑了、哭了、痛了。    

或許吧,做夢的年齡過了,    

殘酷的現實容不下過於美好的夢境,  

於是,每個夜裡的驚醒,伴隨的都是惡夢。 難過嗎?難不難過也是自己的事情了。  

轉身走了以後,臉上也許沒有淚水,  

身上只有背負的回憶, 

感覺很重很重......

  600)this.width = 600;if(this.height > 600) this.height = 600;" border=0>

  BY:夢韻微婷 後記:我知道這是關於愛情的文章,是很多人強烈呼籲不要寫的。所以我特意換了一個筆名--夢韻微婷,其中包含了我的名字。如果很多人會討厭或者打退稿,我無話可說;如果因此我會失去很多的朋友,我也無怨無悔。我只是希望它能安靜地躺在我的作文本里,如果它能夠受到大家的支持,那這是它畢生的榮幸。最後想告訴你們,這裡面寫得都是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有了你在心上已經是天堂--落落兒日記no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你在心上已經是天堂--落落兒日記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