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蝴蝶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戀 

  很喜歡蝴蝶。 

  起初,是因為蝴蝶擁有美麗的外表,透明的翅膀,奇異的花紋,並能做到我一直所嚮往的——飛翔。在那一抹燦爛的陽光下,羽翼閃爍着迷人的色彩,和着暖暖的陽光,扭動着身軀,拌着嬌美的容顏,翩翩起舞。那一襲倩影,在一米陽光中扣動了心弦,一首不知名的歌曲飄蕩起來,彌滿了陽光,變得一片空白,潔白無暇。因此,我把蝴蝶比做天使,是上帝最傑出的佳作。 

  後來,我喜歡蝴蝶是因為那一句不知流傳過多少滄海桑田的“蝴蝶飛不過滄海”。從此,我便沉溺在那凄美的幻境中——海的這邊是岸,那邊是天,一隻蝴蝶在海的這邊徘徊,當夕陽只留下最後一抹色彩時,夕陽的餘輝中,一隻蝴蝶在擁抱藍天,夕陽西下,蝴蝶變成了一片楓葉,在海水中沉沉浮浮,一陣浪花打過,破碎了葉子的絢爛。蝴蝶飛不過滄海,化做人魚的眼淚,落了,變成浪花,追着海風,飄遠了... ... 

  再後來,一句“庄生曉夢迷蝴蝶”吹散了曾經的凄美,卻又陷入另一個我所未知的世界。在那裡,我是蝴蝶,一製做夢的蝴蝶,我是庄生,亦是做夢的庄生。夢裡,誰的夢,庄生變成了我,還是我變成了庄生,一切虛虛幻幻,到底哪裡是夢,哪裡是盡頭,又在迷迷茫忙中,我不知道夢到了什麼,只是蝴蝶的翅膀在七彩的泡泡中亦真亦幻,隨着風兒飛啊飛,突然破裂成片片羽毛,輕輕的飄落了... ... 

  而現在,一戲《梁祝》又勾起了心中無限的感嘆,在心中激起的漣漪,一圈圈蔓延不散。最後看到成雙成對的蝴蝶時,是感傷,是祝願,是期盼... ...只願蝴蝶能夠永遠留住自己的美麗和幸福,可是,似乎蝴蝶的壽命並沒想象中的那麼久遠,可是,什麼是永遠... ... 

  蝴蝶,如夜間開放的睡蓮,靜靜的,默默的,綻放出驚人的美艷。我無意一瞥,卻無法忽略那一瞥中所帶的震撼,再也無法從心底抹去翩飛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蝴蝶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