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戀《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戀《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香月出走後,國王十分生氣,派了兩萬大軍尋找香月,並命令如果找到永比,就格殺勿論。 

  香月和永比走到哪都是追兵,他們兩個好好地把自己打扮了一下,並做了一點小生意,就是賣豆腐。一大早,永比擔著一擔豆腐到市場去賣,下午,永比和香月就在家裡做豆腐,日子過得很美滿。一天早晨,有很多官兵突然向永比買了很多豆腐,其中有一個是國王假扮的,永比一點也沒察覺到。這時,香月慌慌張張地跑來了,說他們家着火了。永比一聽,急忙往回跑,國王這時站了出來,說:“你這個不孝女,今天不把你帶回去,朕就不當你父王了。”說完后,又怒氣沖沖地指着永比說:“你這個畜生,誘拐我女兒,今天我非殺你不可。”話剛說完,就拿着一劍朝永比刺去,香月連忙衝過去,替永比擋下了這一劍。永比見香月中劍了,立即抱起香月,跑之前還狠狠地看了國王一眼。永比急忙抱着香月往藥鋪跑,而國王卻沒有叫官兵追,而是退兵,為什麼呢?因為他知道香月愛永比已經無藥可救了。今天她替永比擋了這一劍,明天或許替永比擋那一刀,她的那條命已經屬於永比的了。

您正在瀏覽: 蝴蝶戀《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戀《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