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混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混亂 標籤:混亂作文

  今天的我該用什麼詞語來形容自己呢??頹廢?懦弱?總之,我今天的選擇徹底改變了我的一生。

  生平第一次逃課,來到網吧,也不知道幹什麼,我的眼睛腫的厲害,我也不想出去走,怕爸爸或媽媽他們碰見,是的,我勇敢的做了次家庭的逃兵……逃避這個昨天被風雨所打擊的家,逃避中考,逃避現實,逃避一切……

  最後留給媽的是一張離家出走的信,用了我一個晚上,早上她對我說,爸爸已經不要她了,我只能苦笑,玩火終有一天自焚,看,不是嗎?來了,從那第一天起,我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而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阻止這場悲劇的發生,還做了個破壞家庭的同謀,我維護了我的媽媽,卻傷害了我爸爸。

  昨晚,春雨下着,爸爸的問話讓我心虛,我的筆在書上不停的亂畫,因為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要掉下,“女兒,你是我的女兒啊,你怎麼還不說?好,我不逼你,你也可以不說,但是以後我會恨你和你媽一輩子,永遠恨!!”一輩子?恨我,恨他的女兒?什麼概念啊。

  爸爸的話讓我好心痛,一個父親恨自己的女兒?是真的,那些話清楚的回蕩在我的耳際,拖着這樣疲憊的身子和破碎的心,我還有勇氣有精力面對中考嗎?沒了,可以說我很沒用,我認了,事實就是這樣,我真的很沒用,他們的事又不關我什麼事?對不對?我這不是自找苦吃嗎?真是傻瓜!傻瓜也好,我認了,或許我只是拿他當中考的借口!

您正在瀏覽: 混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