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會寫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寫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華麗,那些白牆下嶙峋的薔薇,重巒疊嶂界的軒榭,在華麗的低語,低語被月光照進的,鏤空的史詩,低語被殘損彌補的,古樸的丘壑,如此華麗。

  (二)閑人,我要跨在鰲頭上納涼,要翻白眼球瞄那些,藻井上的蟠龍,要攀上紅柱金牆,用我唯一的鐵勺敲擊那些,頑固的琉璃,聽渺遠的磬音,休想用帷幕掩蓋傖俗,拿開它吧,自讓我這身破衣爛身,與堂堂的金鑾殿,沉入京城的夕天,做兩個光明的剪影。

  (三)草原,在這個天地萌發的地方,日子在翩然起舞,在那個風雪載途的日子裡,綠色在周而復始。

  (四)田野,我看到,相安無事的蟋蟀,停在了葉脈上,沒有風的氣息,把麥芽熨出了褶皺,天衣無縫的夜,籠罩了蚯蚓的掙扎。

  誰知道,這生生不息的泥土裡,是否有不屈的遺骸,這綿綿不絕的漆黑中,飄灑着劫難的秘密。

  無人注目,無人曉,無人停留,無人道。

  (五)結束,最後一片桑椹葉落了,我知道蟬蛻是永遠不變的周期,蟋蟀的最後一聲鳴叫帶來了秋日的金黃,一切都在長大,都在奔跑,蛇卸下了生的膜,青苔不需要陽光的炫耀,我默立在菜畦上,創造一片寧靜,卻發現,已有人先比我到。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寫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寫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