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不會寫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不會寫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愛寫作文,我看過許多書,可還是寫不出好作文,這是為什麼呢?不會是因為我太懶了吧。看來要想寫出好的作文還是要勤奮,不能只讀書不寫作文,我是明白這一點,可做不到算什麼好漢呢?所以我特地要打一篇文章。

  我的滑板

  我姥爺給我買過一個滑板我興高采烈的把滑板拿出去練。晚飯後我二姨夫陪我出去練一開始我二姨夫扶着我讓我找感覺,剛開始我還站不穩後來我會滑了。

  第二天我和二姨夫我弟弟一起去公園玩我滑着滑板很是高興突然我看見一根木棍我想:這麼小看我從你身上越過去“啪”我趴在了地上“氣死我了我居然被這小小木棍絆倒了”我說道。我在一也不小看木棍了我又開始滑着次我看見一根木棍就躲一根我一后就沒有摔過跤。

  我要回金華了我帶着滑板走。一天我出去玩當然少不了滑板我踩着滑板去找同學我下了滑板拿着走進屋裡“你的滑板怎麼少個輪子呀。”這我才出去找輪子。“還能滑”我同學踩着我的滑板說,“只是輪子按不上了。”“再見”我沮喪的拿起滑板往家走。

  就這樣我的滑板一直躺在我的床下了。

  湯溪小學五年級:傅仙勝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不會寫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不會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