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會認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認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臨近體育考試了,我們每個班的體育水平都不強,這不,各班的班主任和級部主任商量了一下,給我們來了一個十分重大的抉擇,給我們九年級的學生來一個惡補體育,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噩夢,每個大課空都會讓我們在操場上揮灑汗水。 

  這不,我們剛剛下課做完眼保健操,那可怕的噩夢又來臨了,那個哨子又被級部主任吹響了,我們一個個很無奈的從座位上移開,緩緩地,用盡平生最慢的速度走下樓去,在樓下站隊集合,我站在那兒,傻傻的自言自語道:“如果,我現在在八年級該多好啊!每天也不用跑步,不用累的腰酸腿痛。可是世上卻沒有那麼多的如果。”…… 

  一會兒工夫,我們便到了操場上,一開始我們先練習跳遠,我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勁的往前跳,可是,她們仍然說我跳的一點力氣也沒有,我生氣極了,我說:“我已經用盡全身的力氣了,不信你們看。”我握緊了拳頭,再次用盡全身力氣,拚命的向前一跳,只聽“撲通”一聲,“哇,好痛啊!”我竟然跪倒在地,朋友見狀,馬上跑來扶起我,用手拍去我身上的土,問我有沒有事,我沖他笑了笑,我是鐵做的怎麼會有事啊!雖然嘴上是這樣說的,但是腿仍然是麻酥酥的…… 

  “快快……女生準備測800米跑”“啊……有必要嗎?”我一面嘟囔着一面上了跑道,隨着一聲哨響,我們猶如離玄的箭一般飛奔而出,猛然間,我感覺有一個胳膊狠狠的打了我一下,我抬頭看了看旁邊的人,並沒有說什麼又繼續向前跑去,馬上已經跑完一圈了,我們都踏上了跑第二圈的旅程,當我正要準備加速衝刺時,我卻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這一絆使我重心不穩,一個踉蹌,身體向前傾差點摔倒,好不容易我保持住了平衡,準備再次衝刺時,不幸的事卻發生了,我沖不起來了。並且剛剛摔傷的膝蓋像用火燒一樣,而且還疼痛難忍,結果我咬着牙用盡最後的一丁點力氣跑完了全程。 

  雖然我跑得並不理想,但是我知道只要你努力總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認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