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我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我懂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偉大的,在黑暗中給我帶來光明;父愛是無私的,在寒冷中給我絲陽光般的溫暖;父愛是不求回報的,在飢餓是給我帶來溫飽,在遇到挫折是給我鼓勵。

  我,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少爺,從來不會體貼人,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但是愛讓我真正懂得了父母的一片苦心!

  爸爸是一個嚴厲慈祥而能幹的人,是家裡的頂樑柱,365天,天天起早貪黑的為我拚命掙錢,就是為了讓我過上好日子,豐衣足食,爸爸你知道嗎?想起以前惹你生氣,不聽你的話不好好學習的時候,我很後悔,那時的我無知,不懂事,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我知道爸爸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處處為我着想,可我卻……哎!!如果有賣後悔葯的我真想買來吃點,這樣才可以彌補我以前的錯過!

  記得小時候我牽着爸爸的手跟在後面,看爸爸的手原來是那麼的粗糙,布滿了裂痕,但你那寬大的手卻溫暖着我的幼小的心靈,哎,爸爸此時我萬分激動地心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高燒不退,你頂着風冒着雨匆匆的跑出去給我買葯,此時你那高大的身影一直在我的心中徘徊。啊!爸爸,謝謝您這些年的操勞,您辛苦了,是您給了我生命,教我怎樣做人,我牙牙學語的時候你教會我說爸爸,您的養育之恩我會當湧泉相報,

  爸爸,我是幼苗,您是園丁,在你的精心呵護下我茁壯成長,爸爸,您是參天大樹,是您為我遮風擋雨爸爸我是沙漠里的一顆小樹,您滋潤了我的心田,爸爸我是一顆不會閃光的金子,在您的照耀下我放出了耀眼的光芒,爸爸您是綠葉我是鮮花在您的襯托下我變得十分美麗,爸爸我是小鳥,您是天空,在您的天地下我自由的翱翔,啊!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個好爸爸!

  內蒙古滿洲里市扎賚諾爾第九中學九年七班 伊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愛,我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