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 

  父親啊,你是我的驕傲,你是我的自豪。雖然有些時候我們好像不能很順利地溝通,也常常惹你生氣,惹你發卑氣,但每次事後我都在深深地自責了,想着當時的不應該,後悔當時真是太衝動了哇,像今天一樣我就沒有盡到一個做為兒子的責任,我差點把你的節日給忘了,但請你原諒我接受我這個遲到的幸福吧!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永遠是一個開朗大方的偉人。我的很多朋友也都在祝福你呢!祝願你健康開心地生活,平安快樂地工作,謝謝你在21年來對我無微無致的關懷,還有細心的諄諄教導。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也是你偉大的日子,但你的兒子想永遠都像今天一樣給你祝福,給你我給予你的一切,我一定會儘力的! 

  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陽,您不但給了我生命的力量也指引了我成長的方向,今天是父親節,專門是為你而定的節日,天下人都因為你們的名字父親而感動不已,地球人也都知道是你們的辛勤勞作才會有我們現在的今天,美好的生活着,你才是我們生存的根源所在,動力所在。 

  您為我們兄妹,為這個家操勞了一輩子,我們豈能用幾句感激之言來報答呢?我欠你的債就是用我的一輩子來還也肯定還不清,現在你還在為我們不勞辛勞力,在你源源不斷地付出中,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而且我們也只有接受才是你的最大願望,最大滿足。這個時候,我和姐姐也只有加倍努力地學習,勤奮地工作來回報你,加倍地愛您!!! 

  又是一個偉大的節日,我們偉大的父親,是你用堅實的臂膊養育了我們;是你用頑強的意志教育了我們,是你那勤勞的雙手創造了我們的存在。在今天這個偉大的日子裡,我要深深地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都健康長壽,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在我的心目中,父親永遠是那個默默無聞卻一直在關愛我的人!雖然他的話語不多,但是他的行動是那麼的真實,那麼地無私;他的每一句話也都像我身邊的天使一樣永遠鼓勵着我,號召着我要做勇敢的人,永往直前。因此他的一舉一言永遠令我感動令我不可忘懷。 

  小時候最害怕的就是我的爸爸,但隨着我們各自年齡的增長,我們都漸漸地開始珍惜我們的友誼,我們現在就是可以一起開玩笑的親密朋友了。在這個物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對我爸爸說,我永遠愛你,節日快樂。我得承認有些時候我總是不珍惜已經擁有的,當大家在一起時,總覺得父親母親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徘徊,煩都要煩死了,當時總會產生一種判逆的心理,總想着某一天要是能爭脫他們的世界懷抱,自由自在地去生活,那該有多好啊!因此父親節天天都在過一樣,這個節日也沒有什麼了,總是被我淡忘掉。想想過去這些愚蠢的想法,我真是太幼稚了,只是等到自己離家出走之後,待自己要一個人出去闖蕩時,就是要在分別的那一刻才想起自己已是孤身一人了,好像我在浪際天涯,到處漂泊,只有那一刻我才來沉默,悲傷得無語言對,也只有那一刻我才發現我只是永遠離不開他的小孩子。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就會感覺自己很無助,沒有他在自己的身邊就有一種不太習慣的感覺,就這樣當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會深深想起我的父親,卻又是那麼地無可奈何,這個時候才知道你對我有着多麼重要的意義。 

  啊,我的父親,我知道,無論如何,你都深深地愛着我,我永遠都被父愛包圍着,我都將在你的幸福懷抱中,我很幸福,也很快樂。以前是我不懂事,給你惹了很大的麻煩,曾經讓你身心懼疲,卻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我知道我錯了,我也在深深地自責以前對你的不敬,不恭。現在我懂事了,我是你身上的一塊肉,原來我一直都像你,你的為人處事,你的性格,甚至你的象貌;原來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你傷心時我也會跟着傷心淚流;原來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你是獨一無二的,是我唯一的偉大的父親;原來我永遠都在你的愛與關懷中成長,我根本就離不開你,我致愛的爸爸。這是我和永遠年輕始、終疼我、愛我的的父親的約定——珍愛人生,感情無價。 

  親情是永恆的主題 

  父愛是不滅的記憶 

  窮盡我一生來珍惜 

  也難擋年華的逝去……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