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懂了什麼是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了什麼是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繁華的,美麗的。似一杯茶,細品之後才發現自己錯過了太多。 

  讀懂了老師 

  這是一件“天理不容”的事情。化學課,我們18位同學沒有完成化學卷子,大家用乞求的眼光看着化學老師。老師很“寬容”的讓我們把卷子抄一遍,然後“自願”的給班費捐5塊錢。全班同學大驚。晚上放學后,班主任讓我們留在教室背化學反反應式,等我們被釋放出來時,已經放學二十幾分鐘了。我們向校門跑去。 

  途徑了那個“萬惡”的辦公室,我楞了,化學老師還在翻查教輔資料,還在備課本上寫寫畫畫。回頭望去,班主任還在幫粗心的值日生檫黑板、關窗戶。 

  老師都是為了我們啊! 

  讀懂了父母 

  飛奔回家,父母問我:“幹啥去了?這哈才回來?”我委屈的說出了事情,媽媽不但不安慰我反而還對我說:“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了。”我撇撇嘴。進了自己的房間做作業去了。心裡憤憤不平,開始覺得自己好孤單,居然沒人來安慰自己一下。完成了“萬惡”的作業。我鑽回了床上。 

  過了一回,房門輕輕打開,媽媽躡手躡腳的在桌子上拿走了一樣東西——我的化學作業,過了一會我聽見父親說:這兒算錯了……這兒被錯反應式了……早上起來。書本早已不知何時收拾的工工整整了。 

  父母都是為了我們啊! 

  讀懂了朋友 

  帶着睡意進了教室,數學老師讓組長把前天布置給大家做的卷子檢查一下,我才迷迷糊糊記起還有這樣一項任務沒有完成!(因為壓根做不來)我對着英語組長眨巴眨巴眼睛,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她點點頭,過了一會,英語老師分組詢問情況。到我們時,組長很乾脆的說:“她沒有做起。”……後果很顯然,我被罰抄卷子。一節課我對這個好朋友“刮目相看”。 

  下課後,我辛苦的抄着卷子,她一下子湊過來:“光抄怎麼行?弄明白了沒?期末再考不及格怎麼辦?不是說要一起出去玩嗎?”我愣了,他還記得我們之前的約定:要考好嗎,然後一起出去玩。 

  朋友都是為了我們啊! 

  親情友情師生情,便乃此焉。生活似茶,亦濃亦淡,朋友,細品他們吧,你會讀懂他們的,到那時你才明白自己錯過了多少的情。

您正在瀏覽: 讀懂了什麼是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了什麼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