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吉•阿布巴卡•伊芒曾經說過:“誰拒絕父母對自己的訓導,誰就首先失去了做人的機會。”父母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師,也是最後一位老師,他們用盡畢生的精力,教會了我們許多人生道理,但他們卻從不求回報。無私的愛——就像成了天下間每一位父母所特有的標誌。 

  在小的時候,懵懂的我們只知道父母是我們的“保護者”,可是,現在長大了,我們卻認為父母很羅嗦,整天對我們說一些關於學習和人生的大道理,很煩。但是,尚未成熟的我們又能明白父母的苦心嗎?他們的循循善誘與耐心教導,使我們從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子逐漸成為一個明白事理的中學生,他們就是最大而最默默無聞的功臣了。他們都留意着我們的一舉一動,當我們缺衣的時候,無論多麼遙遠,他們總會第一時間把溫暖的毛衣送到我們手上;當我們餓的時候,無論多麼勞累,他們總會第一時間把溫熱的飯菜給我們吃;當我們有心事的時候,無論多麼難解決,他們總會第一時間與我們一起去想辦法解決…… 

  記得每當我考試考砸了,我的爸爸就會說:“快看清楚自己錯在哪裡,下次不要再犯了。”雖然老師也常常這樣說,可是,在我看來,爸爸的話永遠都在我的耳邊響起,即使是長大了,我也不會忘記。 

  許多人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了,但是,父親的愛也很重要。母親的溫柔與父親的嚴厲,相互相溶,再加上耐心的教導,就是偉大而無邊際的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