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景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在讀完課外閱讀後,我感受到了壺口瀑布的壯觀。壺口瀑布那種氣勢是勢不可擋,驚天動地,氣勢磅礴。那驚濤排山倒海般,向壺口湧來,簡直撼天動地,讓人為那動人心魄,瞬息萬變的力量所驚嘆。而草原八月末讓人們心馳神往,美不勝收,那裡的草原八月末似一塊無邊無際的大地毯,與天相接。這裡可以陶冶人們的情操。來到這裡,美得能讓你忘記一切,浮想聯翩。在美麗而神秘的西藏里有美麗的風情和不記其數的風光讓人美得心神都投在了西藏。西藏不僅景美風俗也很有趣;他們一般都會互相贈送哈達表示祝福,讓你心裡很溫暖,在衣着上也很有特色。那裡的飲食也別具一格。動物種類也很多。西藏真好。神秘的布羅泊,乾涸了,沙塵暴也接連而至,提醒人們要愛護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貝”。

  初一:曹雅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