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就被愛包圍着,父母什麼都給我最好的 。 

  七歲時,按着我的意願,父母給我買了一架鋼琴。每周去佳木斯學習一次(來回需要坐四個小時的火車),從此我踏上了漫漫的學琴之路,至今為止已經四年多了。多少個嚴寒酷暑都是在父母的堅持下熬過來的。記得剛學琴的時候,老師嫌我小,必須媽媽陪我一起聽課。可是,媽媽周六上班,周日才能陪我學琴,這樣媽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沒有休息日。久而久之,媽媽患了低血壓。一個炎熱的夏天,下了火車,媽媽對我說:“如果我暈倒了,你不要害怕,一會就會好的。”當時我還小,就點了點頭。還有一次是在春節的前二天,我和媽媽起得很早,外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偶爾的亮光也能看清楚瘋狂的煙炮向我怒號着,我和媽媽下了火車,乘108公交車去佳木斯大學學琴,人非常多,一個可惡的小偷毫不留情的把媽媽所有的錢都偷走了,我和媽媽站在冰天雪地里,欲哭無淚。只有求助爸爸開車把我們接了回去。就這樣風雨無阻的堅持到現在。父愛如山,母愛似海,父母在我的學琴路上花費的不僅是金錢,更多的是時間和精力啊!

  我想要一點綠,父母會給我一片森林,我想要一滴水,父母會給我一片海。我可以忘記成功與失敗,可以忘記喜悅與悲傷。可我怎能忘記這寬宏博大的愛呀!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