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人,會是一座孤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會是一座孤島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會是一座孤島 標籤:機會是一筆財富作文 孤島作文 有人作文 會是誰作文

  小生風流倜侃、玉樹臨風、才高八斗、氣宇軒昂、身長八尺。

  小天使:“主人,這是你的自我介紹嗎?”

  Me:“當然,不然你以為是誰?”

  小天使:(擦汗)“……”

  小惡魔:“風流倜侃,你?”

  Me:“本人大大咧咧,不拘小節,風流倜侃來形容不對嗎?”

  小天使:“勉強算是吧!”

  小惡魔:“玉樹臨風,你?”

  小天使:“主人那身板,風一吹就倒,來形容不過分。”

  Me:“風才吹不倒我呢!”

  無視

  小惡魔:“才高八斗?”

  Me:“呃,的確很誇張。但是,在我不斷努力中,一定會達到這個詞的。”

  小天使:“pass、pass”

  小惡魔:“氣宇軒昂?”

  小天使:“主人,這個詞不是形容你的,應該是眉清目秀!”小天使說著,劃掉“氣宇軒昂”,寫上“眉清目秀”

  我搶過本子,改回來,理直氣壯的說到:“看我天天這麼活潑,氣宇軒昂這詞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嘛!看你們,多不懂中國文化,好好跟我學學!我教你們還是可以的!”

  小惡魔忍住怒氣說:“你的身高怎麼也不夠八尺,這沒錯吧?”

  Me:“嗯嗯,的確,不夠八尺。但是我淋點雨、曬點太陽,然後就長高了啊!”

  小惡魔怒吼到:“你以為你是植物啊?”

  Me笑嘻嘻的答道:“我以為我是蘑菇啊!一會就長高了!你是不是嫉妒我比你高啊?”

  小惡魔的翅膀不動了,然後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急速下墜,還好本人身手敏捷,一隻手托住了小惡魔,小天使急忙飛過來:“嗚嗚……主人,你把小惡魔氣死了!”

  Me:“才沒呢!我幫你打119吧!”

  小天使:“主人,那是消防,不是急救。”

  Me:“知道,根據中醫理論來推斷,小惡魔是急火攻心,喊119來幫他滅滅火啊!”小天使也暈倒在我的手中。

  小天使和小惡魔被我氣暈了!嘻嘻,你沒有被我嚇壞吧?那就請你給我評評唄!什麼?哦,你正在醞釀中!那我就再來講講我養動物們的歷史吧!

  我酷愛養小動物,不過目前,家中活物只有老爸、老媽養的一個我。我送葬的金魚至少有二十條以上,我說的是觀賞魚,不可食用的。養死一隻可愛的倉鼠,還間接害死了一隻倉鼠。唉、我深感我的罪孽深重。弄丟了一隻小貓。

  小惡魔:“還摧殘過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Me:“你不是在醫院嗎?怎麼又在這?”

  小惡魔:“來監督你,以免你禍害民眾!”

  Me:“呃,算了,看你病員,不和你一般見識!小白兔是被母親大人送給別人了!我怎麼摧殘它了?”

  小惡魔:“兔子不吃蘿蔔的,你不知道嗎?”

  Me:“誰說的?它吃蘿蔔的!”

  小惡魔:“那是被你餓的!你知道為什麼把兔子送走嗎?”

  Me:“不知道!”

  小惡魔:“那是因為你母親大人不忍心看你把那兔子送上天堂。你吃蓋澆飯也就算了,居然還要給兔子喂!”

  Me(內疚中……)

  小惡魔:“還有,你居然能把仙人球養死,養死一個也就算了,居然連續養死兩個。”

  Me:“我是在說我養動物的歷史,,沒有說養植物的歷史。”

  小天使扯扯小惡魔的衣角說:“小惡魔,圍觀群眾都走光了!”

  小惡魔說:“那我們也走吧!”

  “咻——”一道光閃過,他們倆消失不見了。我環顧四周,華燈初上,這繁華近在咫尺,卻感覺很遙遠。往來的喧囂將我隔絕,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這裡,我像是一座孤島。

  天空飄來一句:“Nomanisanisland。”

  我愣了愣拿出筆記本寫到:“鄙人姓張名燕,號以葬,能文能武,文能寫作加古箏,武能長跑八百米。文靜時如角落裡的蘑菇,瘋狂時如磨牙中的兔子。

  陝西漢中寧強縣寧強縣第一中學初三:張燕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會是一座孤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會是一座孤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