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人比你們更疼我(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比你們更疼我(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

  我恨你們,那年我10歲,站在你們身後狠狠得瞪着你們,我發誓,我會報復你們,自弟弟出生的那天起。

  我故意防鎖上門,天亮習慣性醒來,卻依然賴在床上假裝聽不見你們的敲門聲:“丹丹,快起床,上學遲到啦”聽到你們一聲及一身的呼喊,我得意的笑了。

  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什麼都變了。兩年前,我開始理解你們,有點了解你們的良苦用心。一年前,我開始接受你們。而現在,女兒懂事了,突然發現你們是多麼的愛我,我也多麼的愛你們。也許是長大了吧,發現——沒有人比你們更疼我。

  媽媽,你是一個好媽媽,你有一雙因常年勞作的手,但我卻把這雙手似為寶貝——

  那夜,寒冷。您用這雙手拿來被子,輕輕蓋在我的身上,使我覺得全身上下一陣溫暖,您用您的手給我驅走寒冷。

  爸爸,你是一個好爸爸,因為工作,您的頭髮全白了,女兒可以理解——

  那天,學校招考,你一直打電話詢問我的情況,害您一宿沒睡,這親切的關心使我渾身充滿力量,您用您的關心為我取得了勝利》

  爸爸,媽媽,你們疼我,我了解。

  會好的,當歲月逝去。爸爸媽媽,我欠你們一句:“我愛你們”,因沒有人比你們更疼我。

  人之善,不在於長幼,在於誠,誠者,將心比心而已。

  祝:

  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許丹

  2012年6月7號

  浙江溫州泰順縣泰順縣育才高級中學初一:許丹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比你們更疼我(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比你們更疼我(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