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相信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沒有人比我更愛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從愛是你,我才知道什麼叫孤單。孤單真的好難好難...你是否也想我想到笑過,你是否也想我想到哭過...... 

  你想要什麼我都給,只要是你讓我愛你一回,不要等我問你什麼,你都遲遲不回,真的真的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就算放棄自己也願意。 

  真的當我喜歡上你,我就開始後悔.. 

  別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你,我只能和你說喜歡就是喜歡.它就是一種感覺。別問我為什麼把你的信退回.是你先把我的心退回的.... 

  你這人我真的好不了解,當我想腿出,你不讓,當我進去的時候,你又把心門關上。 

  不想自己回憶太多,可痛又怎麼能惹得住,從前我一直不服輸,現在不得不服輸,你在我前面的畫面太過清楚,讓我連最後的可能都排除。真的愛多深痛多久,心越痛淚越流,流到淚乾以後。愛多深痛多久,越痛越不放手。等明天過後我還是愛你的那個我,等明天過後,接這奮鬥.因為我一直相信深愛是永恆的理由。你的不愛是我做的不夠.... 

  你終說我很好很好。如果我真的有那麼好。你為什麼不要....... 

  一個人走在大街.我很迷茫.沒方向.. 

  是否真真的付出就換不回?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沒有人比我更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