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世界的一端看着你(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世界的一端看着你(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明知道太傻,明明明白太天真,明明知道還會分離,但是我還是不願在被丟失,我恨上天,他讓我受傷,他讓我哭泣。  如果你真的還在乎我,那又為什麼要躲避我,這樣對我來說公平嗎?一次一次的告訴我,一次又一次的答應我,可是你什麼時候實現的諾言,沒有,從來沒有,只是讓我一個人在哭泣,讓我在孤獨中徘徊。  慢慢的,我學會了用微笑表達自己的痛苦,用沉默代替所有的語言,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可是有時候卻又象發瘋似的想着你。  見不到你,只能不停地找事情做,成績突飛猛進,或許你是功不可末,但是我並不想要,或許如果你不這樣對我,我會更加的快樂…越發的覺得自己是學習的工具,拚命的學習,只是為了不離開你,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說你答應我,可是我卻覺得好勉強,你心中有多少秘密,我都不想知道,只是希望在你的心中能有我的存在,就算是一點點,那對於我來說也是莫大的幸福了。  不在求能夠與你永遠在一起,只是希望你能夠好好守護這段遲早會成為曾經的記憶。  你的未來沒有我,我的未來沒有你,但是——我的現在、曾經有你,你的曾經有我,那現在呢?對於你的承諾,我會珍惜,也會記得。對於我們之間的記憶,我會珍藏,不在讓他輕易丟失。分分合合,希望彼此都是真心。短暫的時間,永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在世界的一端看着你(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世界的一端看着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