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後,是否可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後,是否可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了,眼看開學的日子就要來臨了。也就是在這個夏天,我們畢業了,同學們都已好長時間沒有見面了,不知離別後,大家過得可好?

  有時我的腦海里總是閃過曾經的點點滴滴,只記得離別的時候我好想有許多話要和朋友們說,可是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看着那一張張已經定格的照片,那上面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那樣的刻骨銘心啊。淚水總是不自覺的流下,順着臉頰慢慢的模糊了視線,我知道我們必然會分開,這也是我們人生階段的第一個分離,所以我們會成熟,也會長大。

  只是不適應罷了,是啊,分開這麼長時間了,不知道我們之間的那股友誼會不會垮,還有還會那樣催不可堅么?同學們,我想你們,我想,我們以後、永遠都是最最好的朋友哦。還有老師,雖然您平時看上去是那樣的嚴厲,可是平時和我們處的就像是我們的媽媽,還記得,有位同學的毛衣破了一個洞,您雖不會補,可是您還是給他補完了;還有那一次,全班男生被罰跑步,中午都沒去吃飯,您就回辦公室給他們做飯。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我的好老師。

  最後,還有我們的九二班,永遠銘記。

  顏徐中學初三:王秋萍

您正在瀏覽: 離別後,是否可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後,是否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