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後,走過某處不知名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後,走過某處不知名的憂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後,走過某處不知名的憂傷 標籤:離別後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我的憂傷作文

  奈何橋下,那蓮花開的有些生澀,我又該許它幾世溫柔?

  恍若又見1996的風,直到現在我都脆弱的像個孩子。我還要長大做什麼。我還要明天做什麼。嘴角苦澀,漸而上揚起的笑,是牽強,還是逞強。我飲盡杯中昨夜的落寞,桌上是誰的玉簪,遺忘在我破碎的記憶中。滄海變換,千年後,你是否還記得我在夕陽下的模樣?

  你說過,我是個憂傷的孩子,口袋裡永遠藏着自己的小故事。最後曲終人散,那首你用木吉他在秋風中彈奏的歌曲,在我的夢中甜甜的蕩漾着。日上西樓,你的背影不聽話的散亂在我心中。當時,我在默念些什麼。我該許下什麼穿越時間的誓言,才能留的住永遠。

  黑白相框中,我笑的遠比向日葵燦爛。身穿白色襯衫的你,一臉溺愛的樣子看着我,幸福定格。那是昨天。那是昨天。迷離又不知所措的青春,就這樣被我們丟在了昨天。你說過會給我明媚的未來,眼睛里滿是堅定。我也不容置疑的堅信我們會牽手一起走過這一輩子。海棠花依舊,誓言是不是和謊言一樣,都是有口無心呢?

  似夢非夢的時間裡,我遇見你,那悸動的時刻,你在想些什麼。你沉默,轉身就走,你可知道我的眼淚已經不能再遊走。那杯殘酒,只為故人留,應是柑香滿城樓,推開漫天蕭瑟。苦盡甘來,我等待的是什麼,一個人,還是一個承諾。

  我們都在懷念記憶中某些溫暖的片段,微笑,最後熱淚盈眶。

  淄博高青雙語學校初三:楊花點點

您正在瀏覽: 離別後,走過某處不知名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後,走過某處不知名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