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唱歌的鳥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的鳥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傳說,說的是有那麼一隻鳥兒,它一生只唱一次,那歌聲比世上所有一切生靈的歌聲都更加優美動聽。 

  從離開巢窩的那一刻起,它就在尋找着荊棘樹,直到如願以償,才歇息下來。 

  然後,它把自己的身體扎進最長,最尖的荊棘上,便在那荒蠻的枝條之間放開了歌喉。 

  在奄奄一息的時刻,它超脫了自身的痛苦,而那歌聲竟然使雲雀和夜鶯都黯然失色。這是一曲無比美好的歌,曲終而命竭。 

  然而,整個世界都在靜靜地諦聽着,上帝也在蒼穹中微笑。因為最美好的東西只能用最深痛的巨創來換取……這就是荊棘鳥的傳說。  

  鳥兒胸前帶着荊棘,他遵循着一個不可改變的法則。她被不知其名的東西刺穿身體,被驅趕着,歌唱着死去。 

  在那荊棘刺進的一瞬,她沒有意識到死之將臨。她只是唱着、唱着,直到生命耗盡,再也唱不出一個音符。 

  但是,當我們把荊棘刺進胸膛時,我們是知道的。我們是明明白白的。 

  然而,我們卻依然要這麼做。我們依然把荊棘刺進胸膛。………………………………………………………………………………………………………………………………………………………………。.

您正在瀏覽: 唱歌的鳥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