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上有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有風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上鎮上上學了,坐在車上,望向窗外,一路上的風景比我們的那個小村落美多了,正趕上是秋收的季節,人們在田間勞作,拖拉機轟隆隆隆不絕於耳。

  剛出村,路兩旁的樹帶向後疾馳,秋風從樹梢悄悄走過驚落那金黃的葉。路葉歸根,應了那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正值十月,已然是深秋了,金黃色是北方的主打歌,迷人眼的亂花已經凋落,沒馬蹄的淺草也不知何時被秋姑娘穿上金黃色的衣服,一眼望去,彷彿盛大儀式將要舉行,金黃色地毯鋪滿漫山遍野。

  收秋的人們在田間勞作,豐收的喜悅在他們臉上體現的充分,這一刻,他們就是那些參加盛大儀式的人,一個個身上披上了金色的霞光,好像那小金人。

  打開車窗,一陣陣果香飄進了我的鼻孔,很好聞,我覺得這不僅僅是果實的香,它也是樸素、家的味道,此時此刻,這美麗的畫卷一定是上帝在作畫吧!

  路上有風景,伴我走進校園!!

  初三:霸王別姬艹

您正在瀏覽: 路上有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有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