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你的愛,是我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你的愛,是我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換來了今世的相遇”那麼我們的相遇是不是一種緣分呢?

  是緣分讓我們相遇。那是一個酷熱的炎夏,我們在學校操場上進行軍訓,太陽的炙熱,讓我心情浮躁,由於第一次在太陽下站這麼長時間,由於體力不支,慢慢的,我站不穩了,身子開始搖晃,我很想堅持着,但真的不行了,只見眼前一黑,便什麼也不知道了。醒來時,自己是躺在醫務室的床上的,是班主任告訴我,在我沒有倒下的那一刻,你及時相救,我才沒有倒在地上。那個夏天,上帝讓我遇到了你。

  是成績讓我們相交。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級,據說這個班級是級部中最強的班級,那學習更要加把勁了。在第一次模擬考試中,你狠心的奪走了那個原本屬於我的位置,看到自已以落後一分所輸給了你,很是不甘心。那天,你走到我面前,和我說,我們要一起努力,爭取在下次考試中突飛猛進,我爽快地答應了。那次考試,成績讓我們相交。

  是責任讓我們相知。被分到一個宿舍中,我開心的不得了,總算有個和我說話的了,終於不用擔心很寂寞了。而就在那天晚上,你因家事哭了,我急忙的安慰你,因為說話大聲,宿舍被通報了,面對班主任的斥責,你將所有責任攬下,你用堅定的目光告訴我:沒事的,我不會被班主任怎麼樣的,放心吧。就這樣,我們成了最棒的搭檔。是責任,讓我們相知。

  是緣分讓我們同窗共載三年,讓我們在青春的季節里相遇、相交並相知。因為有了你的愛,我才會釋懷的大笑,才會肆無忌憚的哭。因為有了你的愛,我才感到了幸福,願此後的路能並肩走!

  山東濱州博興縣店子鎮中學初三:馬迪

您正在瀏覽: 擁有你的愛,是我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你的愛,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