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幸福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沒有刻意的追求過幸福,也未曾對幸福的內涵冥思苦想過,因為我知道,只要用心去感悟,生活中到處都是幸福。

  ——題記

  幸福在哪裡?

  擁有青春就是幸福。

  夜色未央,兜轉翩躚百葉之中的是我,我被濃濃的秋意包裹着,尋不到方向,升入初三成績大不如前,我總是小心的舔舐着傷口,安慰自己只是意外,意外多了,便漸漸將內心的底線衝破。我開始逃避,將自己隱藏在夢裡,我的前方是一扇沉重的青春之門,就像一張大幕將我籠罩在無盡的黑夜,不行,我要光明。於是帶着羞澀,帶着執着,帶着拼搏,昂首向上,我一定要在青春的季節里灑下幸福的種子。

  遭遇挫折也是幸福的。

  都說風雨之後是彩虹,那一年我堅信彩虹之後也會有風雨,那風雨不是微風細雨,而是狂風暴雨,甚至可以說是腥風血雨,拿着那薄薄的試卷,望着那可憐的分數,真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那一刻窗外風雨交加,內心波濤如怒,是苦,是澀,更是痛。一聲隆隆聲,如劍的閃電過後,彎而美麗的彩虹是那樣的絢爛,那樣奪目,此刻才發現原來挫折也是如此美麗。

  不懈追求是美麗

  我不能再逃避了,拾起那一片片殘夢將他拋向昨天,我一定要揚起希望的風帆,航行在慢慢的學海中,千帆競渡,萬舟齊發,我想着自己金色的目標邁進:“千淘萬漉雖辛苦,吹進狂沙始到金。”當我的追求得到回報時,會發現追求原來如此幸福。

  感悟幸福讓我快樂的告訴你:

  讓青春的歲月刻下生動;

  讓挫折的心理堅韌起來;

  讓追求的信念寫滿心胸;

  讓幸福的感悟永遠真誠!

  藍旗營中學九年級 關百靈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