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雪中送炭的情誼可比什麼都可貴。——《後宮甄嬛傳》

  每個幸福的開始,在之前必定有個悲傷的結局。——《杜拉拉升職記》

  人犯了錯誤總要付出代價,不是你說一句對不起,我就得說一句沒關係。——《杜拉拉升職記》

  目的可以完美,過程卻無須周全。不要想着把所有問題都解決了才出發,如果路上有障礙,把它清理到能走過去就好。魯莽的人要學會思考,多慮的人要克服猶豫。很多問題只有在行動中才能解決,只有邁出第一步才能看見更多的道路。“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這不是借口,而是一種達觀。

  一直不知道,心的背面是什麼。也許是幸福,也許是傷口,別人不了解,自己也許也不了解。有人喜歡把快樂存在心的背面,在冷的時候,孤獨的時候,轉身看看,去感受昔日的溫情,也許感到溫暖,也許感到力量。然後,告訴自己,生命如此美好!走過去就有燦爛的陽光。

  河北滄州********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