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依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依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頓好吃的飯菜,一杯溫熱的牛奶,一件溫暖的衣服,都讓我覺得——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依靠。

  清晨,當黎明咬破夜的唇,當第一顆露珠親吻土地,當第一縷陽光輕輕撫過我的窗邊。

  耳邊就響起了鍋勺敲打的聲音,當我洗漱完畢時,一陣陣菜香就會飄進我的鼻子,讓你忍不住多吸幾下鼻子,跟隨着菜香,身體也不由自主的坐到了飯桌前,飯菜還沒等在桌子上坐穩,我早已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了一會才發現,媽媽並沒有吃,而是微笑着看着我,我怔怔地看着媽媽那張被歲月畫上記號的臉“菲兒,怎麼不吃了?是不是做的不好吃?看你都吃到鼻子上了。”說著,為我輕輕擦去鼻子上的米粒。我突然感覺到又一股暖流,流進了我心靈的最深處。

  夜悄無聲息的染上了黑,嫦娥早已睡著了,可我在跟書本奮戰着,我咬着牙堅持着,在不知不覺中,媽媽早已站在了我的身後,我轉過頭去,媽媽正端着一杯溫熱的牛奶。見我轉過頭去,媽媽什麼也沒有說,只是輕輕拍了拍我的腦袋,那種感覺恰似暖暖的春風拂過我的頭頂,同時也吹進了我的心田。

  天灰濛濛的,雪花飄飄飄洒洒的從天而降,我站在窗前,摸着自己單薄的小棉襖,後悔今天沒聽媽媽的話,穿上羽絨服。“唉!下節體育課該怎麼熬啊?!”我在嘴裡小聲嘟囔着,但還是無奈的下了樓,剛剛走到樓下,風伯伯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一股風像小刀般擱在我的臉上,身體也不由得打了一個冷顫,正走着,突然看見了校門口一個熟悉的身影,我飛快的跑向大門口,果然是媽媽,媽媽手裡拿着我的羽絨服。我換上衣服,瞬時間像進了一個大火爐,溫暖包圍着我的全身,同時也包圍着我的整個心靈。

  一頓好吃的飯菜,給了我力量。一杯溫熱的牛奶,給了我動力。一件羽絨服,給了我溫暖,其實您為我做的一切,我都默默記在心裡,不曾忘卻,其實——有時,是我最幸福的依靠。

  內蒙古呼倫貝爾額爾古納市六年一班六年級:諾菲兒

您正在瀏覽: 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依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