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這條曲曲折折的道路上,人們必然要經歷許多事情,這些事情有悲有喜,而令我感觸最深的是上天賜予我們每個人的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可以有很多種,比如,父母、親人對你的愛,家人難得的一次相聚,一句溫暖的話語……我的幸福是什麼呢?我的幸福有很多很多,我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我感謝父母將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我慶幸自己生活在這個家庭里,在這個家裡,每一個人都是愛我的,在親人、長輩的呵護下,我茁壯成長。這難道不夠我去感嘆自己是幸福的嗎?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每天都能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去接受新的知識。幸福在我獲取的一點一滴的知識中流淌。與我相比,還有許許多多因為家庭貧窮而上不起學的孩子。和他們相比,我有什麼權利不去感嘆自己是幸福的呢?

  我感嘆,生活對我如此慷慨,把所有的幸福都給了我,讓我每天都能去接受這個世界帶給我的幸福。我的生活是貧窮山區的孩子們想都不敢想的。在他們的生活里,連基本的溫飽問題都難以解決,哪來寬敞的教室,哪來充滿雨露的青春年少。和他們比起來,我真是太幸福了。

  在中國,有很多的孩子患上了艾滋病、癌症、白血病,面對這一個個無法治癒的病症,面對這鮮活生命中的絆腳石,誰能不為之傷心,為其難過呢?每個少年都是祖國的花朵,當這些花兒將要枯萎,將要凋謝時,我們能不為之惋惜嗎?與他們相比,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在人生這條斑斕的大河中,幸福就像無數塊絢麗的鵝卵石,它們不會在岸上停留太久,會瞬間被浪花捲入大海。我們現在擁有的幸福是父母給我們的,要想讓這種幸福持久擁有,讓生活永遠眷戀你,這就要用我們的智慧、用我們的勞動去創造,用知識去拼搏、去創造未來的幸福。“幸福在哪裡?朋友告訴我:幸福在辛勤的汗水裡,幸福在人們的勞動中”。我的命運我主宰,我的幸福要靠我自己去創造。

  新疆阿勒泰地區福海縣初級中學初三:陳雯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