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有你就等於擁有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你就等於擁有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姓名:司馬漣漪

  性別:女 

 她是一個純真善良,個性堅強的女孩。從小就失去了父母的愛。擁有一顆堅強的心。是一個很有理想的女孩,最後擁有了美好的未來。 

  姓名:上官海航

  性別:男 

 是一個富家子弟。對未來充滿期望。跟漣漪曾經擁有過一段美好的故事,最後,漣漪因為某種原因而放棄了他。 

  姓名:歐陽依雪

  性別:女 

 她是一個既可愛又善良的一個女孩子。跟漣漪是好朋友。後來,因為和漣漪喜歡上了同一個人而因此絕交。最後,她還是變回那個人見人愛的依雪。 

  姓名:歐陽依戀

  性別:女 

 她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女孩,是依雪的姐姐。對設計充滿好感,最終獲得了全世界設計師比賽的一等獎。 

  姓名:鍾義偉

  性別:男 

 是漣漪父親的好朋友。因為漣漪的父母都去世,而領養了漣漪。最後因病而死亡。 

  姓名:東方雲海

  性別:男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了漣漪。對漣漪充滿好感!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經常做一些讓漣漪生氣的事。最終,他獲得了美好的幸福。 

  姓名:東方雲朵

  性別:女 

 是雲海的姐姐。性格善良,對自己的弟弟束手無策。她也是一個時裝設計師。有時她做得不好,是因為沒有靈感。認識了依戀之後,在這一方面很突出。 

  姓名:東方雲彩

  性別:女 

 是雲海和雲朵的妹妹。性情溫柔,不像她的哥哥那麼暴躁。對任何事情都迎刃而解。是三姐妹中最聰明,最乖巧,最有主意的! 

  姓名:優夢曇

  性別:女 

 是位多才多藝的女孩子。對待美術,就如同對待自己的生命。在外表看來,她是一個沉默的女孩,其實她的內心是很善良的,導致她變沉默的原因,是她的兒時陰影。 

  (連載)

您正在瀏覽: 擁有你就等於擁有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你就等於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