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愛,永恆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愛,永恆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的美,真正的美;平凡的愛,真正的愛……灰姑娘愛上白馬王子,美麗的童話,美好的結局,為什麼亦涵就不能守護自己的白馬王子呢? 

  亦涵,一個八年級的學生,成績優異,膽小,一個典型的灰姑娘;夕粲,一個八年級的學校,家庭背景好,聖逸的校草。 

  自從夕粲從嘉憶轉學過來,已經四年了,亦涵暗戀夕粲也四年了。亦涵從不敢告訴夕粲“我愛你”。亦涵永遠只是默默地注視着夕粲的一舉一動。因為夕粲家庭背景好,人又帥,所以幾乎全校女生都喜歡夕粲,每節課下課,都會有一大幫女生圍着他,和他玩耍。此時的亦涵只敢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靜靜的看着他,每當看到夕粲帥氣的臉上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亦涵心裡真的好開心。亦涵從來不奢求夕粲關注她,因為她覺得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只要能夠永遠的看着他,看着他微笑,這就是永恆的幸福。 

  就這樣,一直過了四年。這四年裡,亦涵從夕粲身邊的女生身上,看到了人世間的醜惡;虛偽,自私,驕傲……但這四年裡,唯一不變的是亦涵對夕粲的感情。四年中,有許多學習好,人有漂亮的女生和夕粲在一起過,其中就有亦涵覺得是最天使的朋友——米寧。米寧似乎也很喜歡夕粲,但是直覺告訴亦涵,米寧只是被夕粲的外表迷住了。由於米寧的座位離夕粲的作為很近,所以米寧經常在上課的時候跟夕粲傳紙條。他們倆關係很密切。亦涵看到他倆嬉戲的樣子,看上去多般配啊,亦涵只能在心裡悄悄的流淚。 

  大考成績出來了,夕粲和米寧被寧海中學提前錄取。他們轉學了,亦涵心裡的感情像一塊水晶摔落到地上——碎了。上課時,亦涵老是出神,亦涵想忘記他,可不知道是不是上帝派來的安琪兒沒有看見她,亦涵怎麼也忘不了他,夕粲的音容笑貌總是蕩漾在眼前。每當亦涵看到QQ上那個熟悉的名字亮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讓真愛帶我走”亦涵哼着這首歌……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愛,永恆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愛,永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