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最在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在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長學姐們的高考成績出來的當天,我們在上歷史課。

  一切諸如常。仍是那個浮躁的班級樣子,只是這節課老師提早來到了教室。有女生誇張地和男生打鬧,尖叫聲與罵街的潑婦有的一拼。有嘻嘻哈哈唧唧喳喳的,要不是我們呆慣了這樣的環境,估計心臟病都能給震出來。

  歷史老師是個很帥的男人。當然這是我的想法,其他人對此嗤之以鼻。我只是很喜歡他那雙明亮的眼睛,喜歡他的君子氣質,喜歡他的笑如春風。那時,他已進來多時,班裡大腦的同學仍沒有看到,沒有收斂,或許看到了,但毫不在意。

  感覺等了好長時間,終於上課了。歷史老師一直保持沉默,臉色平靜。

  震天的上課鈴打響后,班裡的同學不情願地散開,有的還在交頭接耳。又過了很久,老師還是沉默。同學們感到異常,都不再說話了,盯着老師看。

  老師酷酷滴一掃同學們,不緊不慢地開始說話。

  今天高考成績出來了。說了分數線,以及差一分、差兩分全省的學生人數。大家都以為跟自己沒關係,以觀眾的角度津津有味地聽起來。

  歷史老師突然提高了聲音,高考完后誰哭?他們哭!差一分,差兩分,你說一個選擇題就三四分,怎麼就不能抓住這一兩分?好你們嬉笑打鬧,你們說不在乎,最後成績成績出來誰在乎?你們最在乎!你們以為學習給老師學的?同學們,該怎麼辦,自己有時間就好好想想,在乎你們成績的,一是你們自己,二是你們父母,跟老師無關。

  老師帶一屆又一屆的學生,這一屆考不好還有下一屆,可你們呢?你們這輩子就只有這一次!

  後來,同學們都沉默的低下了頭。他開始講課。

  再後來,我的感慨是,沒想到老師發怒的時候也這麼帥啊?

您正在瀏覽: 誰最在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