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世博會,踏着輕盈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向了我們,而且越來越近了。在上海,乃至全中國,都熱烈歡迎着“世博”,無論是在大街,還是在小巷,都可以看到世博吉祥物的身影——海寶。 

  我們作為小小東道主,在世博會來臨之際,當然也應該出自己小小的一份力嘍! 

  當我們看到有人亂丟垃圾時,應該去阻止他。當看到地上有垃圾時,應該去將它撿起來,扔進垃圾桶。當我們看到有人亂穿馬路時,也應該去拉住他,但同時也要注意好自身的安全。……當然,首先自己也要做到“七不”,做一個文明的中學生!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全國人民的行為都變得文明了:“上車文明,向老人讓坐,“不隨地亂丟垃圾”,“不亂穿馬路”,“不隨地吐痰”……人們都懂得謙讓了。你謙我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了! 

  一次,在炎熱的一天,我和媽媽坐在去外婆家的公交車上,雖然有空調的工作,可擁擠的車廂依然十分悶熱。此時此刻,座位便成了大家共同的目標。這時,車上上了一位年邁的老爺爺,瘦削的臉,面色黝黑,淡淡的眉毛下,一雙慈善眼睛炯炯有神。但蹣跚的步伐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老人身體的糟糕,他緩緩看向車內,一點一點向後走去,尋找空檔站立。 

  忽然,一位年輕人站了起來對老爺爺說:“老伯我快要下車了,您坐這兒吧!”聽到了這句話,大家主動地讓出道讓老伯坐下。看着車上溫馨的場面,我笑了。 

  是的,在以前,人們只知道為自己搶座位。一些年輕人,心安理得的坐在“老弱病殘孕”的座位上,卻從未為需要坐位的人着想。但是,現在完全不同了,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幾乎每一個公民,每一塊區域,都努力做到文明又和諧,人們都為他人着想,為需要座位的人讓座。讓國際友人看到我們中國禮儀之邦的新風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在一聲聲口號中,世博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202天,距離世博會只有202天啦!多麼振奮人心的數字! 

  讓我們繼續努力,出自己的一份力,將中國變得更加美好 !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