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臘梅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說菊花是"此花開盡更無花"的呢?殊不知,就在這深冬時節,臘梅已悄然孕育了美麗的生命!

  買臘梅已有一年多了,是與文竹一起買回來!也是正值隆冬,臘梅的葉子都落盡了,灰黑的枝條像鹿角一般,毫無規則地蔓延着!上面光禿禿的,毫無美感可言!原本整齊的天空也被它划的支離破碎,更使我添了厭惡!相比之下,文竹則要可愛的多,蒼翠的枝葉透着點點生機!

  誰知,就在我對臘梅的厭惡愈演愈濃之時,驚奇的我突然發現,就是那灰黑的枝條,奇迹般地綻出了美麗的花朵兒,金黃的它們身着盛裝,在太陽之下放着奪目的光芒!我的眼睛瞬間被這金光照亮了,眼前的臘梅也成了金光燦爛的了!

  至今,臘梅又打起了小小的花苞,誰能想象的出,這裡面,有多麼可愛的生命呢?

您正在瀏覽: 臘梅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