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要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生活,沒有讓我擺脫懶惰,卻讓我變得沒有激情……”翻着曰記,看着某天記下的話語,我不禁暗笑:我竟然寫出這樣文縐縐的文字。

  我的初三生活,沒有我曾經想得那樣繁忙、緊張,卻讓我真實的感受到壓抑。看電視時,常常伴隨着父母的嘮叨:“你都初三的學生了,每天看電視,照你這樣怎樣參加中考。”而我,總是被這接踵而來的嘮叨弄得心煩意亂,就連最喜愛的《火影忍者》此時也會變得味同嚼蠟。而我們親愛的周末卻常常再學校度過,看着其他年級緊緊關着,我們只能沉悶的嘆息。“還有六個月……”我心裡默念着,北風也來煽情,將地上的落葉吹得翻騰。樹葉乘着風在空中做高難度的旋轉、側翻、俯衝然後以優美流暢的弧線下落。待一切塵埃落定,我已是愁緒縈懷,忽感“西風乍起黃葉飄”的意境。是的,我們都很清楚:初三了。初三。我經常這樣想:如果這裡沒有我最愛的朋友,想要守護的承諾,與對父母的責任,我會離開這裡,毫不留戀地去追尋我想要的生活……

  我拉回飄了很遠的思緒,手依舊翻着日記。

  “喂!我的袖子……”看到這裡我嘴角輕輕揚起。還記得那個下午,我的袖子被她拉的一長一短,而她卻在一旁咯咯的笑着。溫柔的夕陽照在她的臉上,連兩顆小虎牙也調皮的笑着。太可愛了!讓人都捨不得對她生氣。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總是喜歡被她拉着胳膊,拽着袖子任她帶我到任何地方。我總是寵溺着她,任她搞怪。於是經常出現像袖子被拉得一長一短的現象。唉!真是無奈。

  “叮鈴鈴……叮鈴鈴……”街上傳來一陣急促的車鈴聲,在安靜的夜晚回蕩,那麼響……我抬頭看了看窗外黑色的天空。可能是急着回家吧!我這樣想。我永遠是以個人走回家的路,早已習慣的漫長讓人覺得親切而踏實,而樸素的夜色更讓人想要微笑。星空、月亮、涼風還有路燈下拉得忽長忽短的身影,它們低聲地安撫那顆煩躁的、疲憊的心,讓它安靜……

  糟糕!剛剛還抱怨生活壓抑的我,現在好像更加依賴這種生活了。可是,這不正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嗎?可以直接地、切實地感受到生活中的酸澀與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