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世博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世博同行 

祖國日益繁榮富強,人民生活蒸蒸日上,世博會馬上就要到來了,這次的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有很多外國遊客要到上海來,參觀世博會,了解世博會,我們要做一個可愛的小小上海人,幫助他們,讓我們給他們留下一個好印象。我們又該怎麼做呢?

 1:看到外國遊客主動打招呼。 

2:在馬路上看到果皮或紙屑要主動撿起,並投入垃圾箱內。 

3:不亂穿馬路,遵守七不規範。 

4:上下電梯時,注意要左行右立。 

5:文明用語,不說髒話。 

6:上公交車時,要前門上後門下。 

  舉辦世博我自豪, 

  人人臉上是驕傲。 

  我為世博做貢獻。 

  志願做個好公道。 

  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其命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預示着上海及其他城市將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環境而創造出來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環境,造福全體城市居民。 為了精彩的2010,我願意為上海的未來出份力,哪怕只是栽下一棵小樹,讓參加世博會的外賓在上海感受到:這是一座森林城市、無污染的城市、古老而文明的城市。我準備在明年植樹節之際,在居民樓附近種一些小樹苗,希望更多的市民也積极參与美化家園的行動。世界博覽會被稱為經濟、文化、科技領域的奧林匹克盛會,留下了人類在文明與科學之旅中的許多輝煌,現代社會的不少概念和活動方式都是從世博會開始或從世博會中得到啟發而形成的。世博會是一次科學的大會,2010年世博會在中國上海舉辦,有利於進一步培養我們的科學精神,讓我們親身感受科學之光。相信上海世博會必定會促進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的發展,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