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世博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同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是人創造的,它不斷地演進演化和成長為一個有機系統.人是這個有機系統中最具活力和最富有創新能力的細胞.人的生活與城市的形態和發展密切互動.隨着城市化進程的加速,城市的有機系統與地球大生物圈和資源體系之間相互作用也日益加深和擴大。人 城市和地球三個有機系統環環相扣,這種關係貫穿了城市發展的歷程,三者也將日益融合成為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所以,作為上海人的我要為城市添加一份綠色,與世博同行! 

  今天,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去種樹.雖然今天不是植樹節,但是2010即將來臨,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要為城市添加一份綠色!我們拿着小樹苗,把它們放在地上,爸爸和媽媽一起用鏟子挖一個洞,我把樹苗放進去,可是,因為太重,我砸傷了自己的腳.爸爸和媽媽都叫我別做了.可是我偏偏火冒三丈地說:"為什麼?你們都不讓我做!我只是想種一棵樹.希望小樹苗能夠經得起日晒雨淋,希望在世博會那天,能夠見到這高大挺拔的樹!""好吧.我們應該尊重你的選擇."說完,爸爸和媽媽都欣慰地笑了...... 

  後來,我們又種了許許多多的小樹苗,看這這些小樹苗們,我甜滋滋的,心裡很是滋味兒!我覺得這些小樹苗們一定能成為高大挺拔的樹的!到2010年,一定會和我們一起參加世博會的!我相信它們!正應正了這句話:"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將與世博一起成長!與世博同行...... 

  人始終是推進城市發展的核心,是城市化進程中最具創造性的主體.人既是美好生活的創造者,也是美好生活的體驗者.為城市添加一份綠色,這也是人們應該做的,不是嗎?我要和世博同行,應該是從小事做起,是從身邊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