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技成長我與世博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成長我與世博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科技 成長 我與世博同行 

  知道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嗎?這是一個盛大的展覽會。 

  我想那一定會特別有趣! 

  當我得知2010年要舉行上海世博會時,真的很高興! 

  2010年世博會離我們越來越近,文明和和諧的呼喚更是猶在耳邊。世博會世博會將是世界的盛會,是展現上海風采和形象的大好機遇。作為一名上海的小主人,我的心裡洋溢着一個想法——我要為世博會植樹,讓上海充滿綠色。 

  說干就干,3月的一天,我們全家買了幾棵樹苗,一起到 公園植樹。天下着毛毛細雨,我們來到小河附近,河旁的幾棵樹已經吐出嫩綠的樹葉,美麗極了!我們拿着鐵鍬分頭幹了起來。爸爸一鏟一鏟地挖了個土坑,媽媽小心翼翼地把小樹苗放進坑裡,扶正。然後我們一起用鐵鍬把坑旁的泥土慢慢填進坑裡,用腳踩實。可是因為我的力氣太小了,鐵鍬有太重,我飛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坑邊的泥土填進坑裡。我們不斷的往坑裡填土,一直道把肯填滿。最後我給小樹苗澆上一些水,這樣,一棵樹就種好了。我們種了一棵又一棵。 

  此時,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微笑地在說:“這的樹越來越多了,空氣真好。很感謝你們又為世博做出了一份貢獻!” 

看着一棵棵小樹苗將會快樂地,無憂無慮地成長,我開心的笑了!眼前是我和家人的勞動成果,想一想,覺得好有成就感! 

  雖然我已經是大汗淋漓,精疲力竭,但心裡卻是甜絲絲的。我希望小樹苗在春雨的滋潤下能夠快樂地成長,到了2010年世博會開幕的那一天,它們一定會長的高大挺拔,鬱鬱蔥蔥的!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與世博共同成長,為世博會盡一份綿薄之力,我要與世博同行!

您正在瀏覽: 科技成長我與世博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成長我與世博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