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歡樂與苦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歡樂與苦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漫步在海濱長廊上,享受着這夕陽的無限風光。那獨特的顏色映襯在藍天上,大海上,那迷亂而令人心醉的感覺,使人無法不停留在這瞬間的美好。是的,它是短暫的,這夕陽的美好是永遠無法永久性停留的。但是在這剎時間,美麗的夕陽釋放出它所有的能量,給欣賞它的人兒帶去了歡樂。我,陶醉在這份日落夕景中,對着藍天,對着大海,述說我十六歲的苦惱!

  十六歲了,就在這一年,我面臨著形勢嚴峻的中考,望着同齡人們不斷地努力,我的思想也絲毫不敢放鬆。我明白這次的考試即是每個人學習生涯中第一道分水嶺,對於每個人來說都猶為重要。有誰甘心落後呢?就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下,我心情複雜。我停止了一切娛樂活動,藝術的吸引,情感的熏陶早已離我遠去。留下的,只有那課業的負擔,考試的壓力。以前愉悅的心情也隨着消失,獃獃的時候心裡浮現着一個字——煩。我為我的中考而擔憂,如何是好?我的行動尚未與思想達成正比。每晚,看着星星抱着我的苦惱睡著了覺。

  我感受着此刻夕陽賦予我的歡樂,思想亦盡情放鬆。或許苦惱的出現真的是因為壓力的增加吧。呵!笑一小,世界更美妙!壓力算什麼,這隻不過是剛剛開始。自信才是最重要的,一位朋友說到:自信,是支持一切夢想與希望的基礎。是啊,歡樂何為?莫過於對自己苦惱的剖析。此時的苦惱之天敵,乃為令對手膽怯的自信!一陣海風吹來,吹醒了我,這海邊的夕陽已漸漸落入了大海,感受夕陽是這麼的歡樂,夕陽也會因為知道了它能量的釋放,給予了一個正在為中考而苦惱的人使她歡樂而感到欣慰。

  在這落日映襯下的海濱長廊上,吸煙揮去了我的苦惱,帶來了自信的歡樂,我感謝這一切美好。以十六歲的心去透析世界,去剖析我的苦惱,去挖掘我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歡樂與苦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歡樂與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