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遨遊夢的歡樂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夢的歡樂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一直都是人類所最嚮往的,而深圳人卻習慣在遊樂中來獲得它。於是,歡樂谷就成了許多深圳人用來獲取“快樂”的那把鑰匙了。而我卻偏偏從未得過這把鑰匙。因此,我十分嚮往着那個充滿歡樂的地方,可是這個嚮往卻一直沒有到達目的地。日復一日,每當我有時間,興高采烈地來到這兒時,“人多買不到票”卻狠狠地敲疼了我的心,我凝視着那座歡樂谷,彷彿我的這個嚮往越走越遠了。 

  我只能在心中,在夢中,悄悄地,私自地建立起了一座屬於夢中的歡樂谷。那兒充滿前所未有的魔幻,充滿前所未有的快樂,充滿前所未有的那種迷人的魅力。在這兒,我不用擔心人多而導致買不到票的挫折。 

  一個晚上,我來到這座夢的歡樂谷中,與世界上的兒童一起嬉戲,一起遊樂,一起歡笑,一起為這座夜間歡樂谷添加光彩,讓它變的比明星還要閃亮,比黃河還要激情,比月亮還要圓滿,比太陽還要更加溫暖人心。那個歡樂谷里的遊客都有每個兒童所擁有的天真無邪。在月亮阿姨的照顧下,連鬼屋也變得不再恐怖,裡面的“鬼”成了令人大笑的“小丑”,所以充滿了歡笑;在星星姐姐的幫助與陪伴下,連海盜船也變得魔幻起來,遨遊在像打翻了墨汁一樣的夜空中。一陣陣絲絲涼涼的晚風,給歡笑塗上了顏色,變得不再單調,也吹走了遊客們心中的煩惱。這些煩惱隨風飄蕩,漸漸的,漸漸的,他們消失在人世間 。這是屬於歡樂谷的風,是歡樂谷派來凈化遊客們心中煩惱的使者。它們是有魔力的風! 

  過了一會兒,就連雨姑娘也來湊熱鬧了,“嘀—嘀,嗒—嗒” 

  她似乎在告訴我們:“今晚的快樂的屬於你們的! ”碰碰車先生們在夜間,似乎精神還很飽滿,在全力以赴地戰鬥着:“沖啊,撞翻它! ”相對來說,遊覽車先生們比較溫和,他們伏着遊客,同時也在竊竊私語地討論着歡樂谷的情景。 

  我當然也不可能閑着.。瞧!那不就是“雪山飛龍”嗎?這個遊戲很刺激,坐在上面,像風一樣得快,有時還180度轉過來,而且在180度轉的過程中,還減慢了速度。時而快,時而慢,真刺激!當我停下來時,我的頭髮已經很亂了。雖然過程中會有些恐怖,但很安全,玩完以後,不知不覺地又會在腦中出現這樣的幾個字眼兒—真想再玩一次啊!這應該就是雪山飛龍迷人之處了—雖然恐怖,卻不會讓人覺得膩,總會給人帶來新鮮感。 

  沒當我玩得正高興時,一個驚人的聲音響里起來“丁零零”,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看看四周,回想剛剛所經歷的事情, 原來只是做夢啊!但是隨着另一個夜晚的到來,那無邊無際的黑暗又將我帶到了那個夢中的歡樂谷……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夢的歡樂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夢的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