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與沮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與沮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0月8日下午,當我從廣播里得知,我在對我的情況非常不利的背水一戰中,戰勝了其餘的幾名選手后,昂首挺入作文班的第二關時,我不禁沾沾自喜。 

  我雖然前幾次的作文成績是:“A++”、“B-”、“B+”、“B”、“A-”,當然不能跟人家的“A++”相比。但是,我還是在這對我非常不利的情況下,依靠沉穩老練的出色發揮,得到了“A+”,獲得了最後一張“門票”。那時,歡喜萬分的我還是坐在座位上,發獃,發獃…。過了好一陣子才反映過來,嘴角上露出了一絲笑容。頓時,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在空中緩緩落下,緊張的心跳在這一剎那被這一條消息緩解了。 

  在這幾天中,我拼盡了全力去寫作,甚至連在20分鐘內創作出來的習作也得了一個“A+”。但是,我在最後的競賽中還是被淘汰了,沒有戰勝其餘的7個人。頓時,我心裡的淚水像飛瀉而下的大瀑布,一瀉千里。我的夢被這一事實徹底地打碎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腦子裡一直在思考着這個問題。可是,無論怎麼想,都想不出是什麼原因導致我失敗。 

  老師,您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嗎?我會好好地珍惜它的,即使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您正在瀏覽: 歡樂與沮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與沮喪 暫無評論